A320 模擬機

有鑑於近年來航空市場的蓬勃發展,為加強學生職場體驗實境教學成效,不惜鉅資;建構最完整及最真實教育用空中巴士A-320實境教學課程。首創國內唯一結合飛機模擬駕駛艙、客艙整體設備,作為航空飛行、維修教育訓練、機組成員培訓及航空科技研發等相關課程教學使用。

空中巴士A320是法國空中巴士公司製造的一款中短程窄體商用客機,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,在全世界同型客機中,數量僅次於波音737系列客機,是歷史上銷量第二高的噴射客機。

本模擬機機內為同比例完整真實飛行操控儀表,可模擬飛行操控駕駛、飛機部分系統功能運作以及客機空服的訓練器。學員在模擬機中結合180度曲面投影系統,可將窗外的景色及實際地形及機場環境真實呈現,大幅提升了空勤訓練時的真實性, A320模擬機配有180度曲面模擬機,可將駕駛機窗外的景色投射模擬機外的實際環境地形。

         

 

中華科技大學